有人知道次新股的缺点和优点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次新股

有人知道次新股的缺点和优点吗?

叩富问财 浏览:1289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次新股的缺点和优点具体如下:

优点:从市场角度来看,次新股上市时间比较短,套牢盘、获利盘主要都是些浮筹,容易消化,炒作拉升起来活跃度更高,跟风效应较强。

缺点:上市财务造假、上市后业绩变脸问题,一旦遇到这些情况股价便会大幅下跌甚至停牌。还有次新股经过上市爆炒后,估值和股价一般都偏高,长期有调整到合理水平的趋势。

想学习更多的实战知识,欢迎联系我,领取一份完善的盈利体系讲义,微信24小时在线,让您投资不迷茫。

发布于2022-7-27 16:37 北京

5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同花顺的优点和缺点,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同花顺的优势很明显,首先是信息齐全,财报、实时行情、资金流向这些数据更新快,适合喜欢自己做功课的投资者;其次是功能丰富,支持多家券商登录,交易比较方便,还能看研报、社区讨论,对新手来说...
资深顾问黄 2858
我打了很多次新股,为什么都中不了?
打新股是概率问题哈,而且本身网上中签就会比较低的,不过网下打新会好很多哈,就是需要一定资金的门槛的,有问题可详询
首席刘顾问 8067
知道这个问题吗。“跨年妖股”是否一定属于次新股?哪些次新股有潜力成为“跨年妖股”?
您好,跨年妖股并不一定是次新股,它指的是在年底或年初出现较大涨幅的股票,通常是一些有特殊题材、基本面良好、市场关注度较高的股票。而次新股则是指新上市不久的股票,其股价和涨幅受市场供求关...
资深郑老师 1566
次新股是啥?次新股和新股有啥区别?
您好!一般所谓的次新股其实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相应变化的。一般情况下,一家上市公司在上市后的一年之内如果还没有分红送股或者股价未被市场主力明显炒作的话,基本上都可归纳为次新股板块。首选大...
券商客户经理 6238
新股和次新股是怎么进行区分的?
没有绝对的概念,一般次新股是上市半年以内的股票,我们能给您更低的佣金,随时可找我商量费率。
券商客户经理 9775
次新股是什么意思啊?我只听说过新股
"您好,一般来说一个上市公司在上市后的一年之内都可以理解为次新股,目前都是选择手机开账户;目前毕竟手机开账户简单快捷;省得去目前营业部排队填材料;三分钟是能目前快速完成开账户手续;目前...
资深毛经理 789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