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债需要市值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2个有赞回答

首发回答
您好,打新债不需要市值的,账户没有资金没有市值都可以进行顶格申购新债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可转债的开通条件是投资者需要满足2年交易经验+10万元资产才能进行打新操作。

希望以上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进行股票投资分析时受到资讯不足、分析工具不全、个人分析能力有限等问题的制约,日常投资需要指导答疑,欢迎加我微信,清华博士用了8年时间研究出来的一套投资战法。可以帮你简单高效的选出具有投资价值的黑马股,助力您的投资之路,私聊我领取一份投资战法。

发布于2022-7-27 13:08 上海

6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你好

打新债是不需要有市值要求的,甚至账户内可以没有任何资金,可转债的打新是很容易的,和打新股不一样,打新股必须要求账户内有足够的股票市值,但打新债没有这个要求,只要我们的证券账户开通了可转债权限,就可以进行可转债的打新,就算账户内没有任何资金也是可以的,只要我们在中签后可以及时转入一定的资金进行交款就可以,整体来说可转债打新是很简单的,没有任何条件。

不过开通可转债权限是有要求的,现在开通可转债权限需要有两年以上的交易经验+账户内10万的日均资产,满足条件后就可以在证券公司的APP上进行开通了。


以上就是打新债是否需要市值问题的回答,希望对你有帮助。

需要低佣VIP股票开户的朋友可以点击加我微信或致电,找张经理开户让您的投资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2-12-22 13:44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可转债可以融资买入吗?可以打新债吗?
一、可转债能不能融资买入?不能融资买入,但可以用自有资金买,也可以当担保品。不是两融标的沪深交易所:可转债不在融资融券标的名单里,没有“融”字标识。信用账户(两融账户):✅可用自有资金...
证券董经理 3128
打新债和打新股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安全、更容易中?
打新股需要持有对应市场股票市值才可获得申购额度,中签后缴款金额较高,潜在收益丰厚,但新股存在破发风险,可能造成本金亏损,中签难度更大;打新债无需股票市值,开户就能参与,实行信用申购,中...
2225
我在网上看到很多人都在说打新债,我也想试试,但是对这个不太了解,打新债到底是怎么回事,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吗?,有知道的朋友吗?
您好!打新债就像抽奖,成本低还有机会中大奖。它是指在可转债刚发行时,参与申购。可转债是上市公司发行的一种债券,在一定条件下可以转换成股票。一般来说,新债上市后价格会有一定的涨幅,所以打...
资深赵经理 1368
打新债和打新股的区别是什么?刚开户可以操作吗?
打新债无持仓和资金要求,开通可转债权限后即可参与;打新股按市值参与,沪深需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1万以上,北交所打新需开通权限且用自有资金。刚开户仅能打新债,打新股需满足市值要求。
资深顾问高 1120
可转债开通要求是什么啊?打新债的话是不是必须开通啊?
开通可转债需要满足近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打新债不需要单独开通可转债权限,只要您有普通股票账户就可以参与打新债。如果您对可转债交易或打新债有兴趣,可以添加我的微信,我作为...
首席张经理 1384
打新债和打新股的区别是什么,新手能打哪个
你好,打新债和打新股是新手入门最易接触的两种投资方式,二者在门槛、风险和操作上差异明显,新手两类都能参与,只是适配度各不相同。开户找我不仅可以享受内部成本价的佣金水平还可以为您提供周到...
顾经理 96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