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跌了要不要割肉卖出?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割肉 割肉卖出

股票跌了要不要割肉卖出?

叩富问财 浏览:3343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股票跌了要不要割肉,这个视情况而定。

其实当股票被套住,要不要割肉这个问题也得分情况来说,如果你持有的股票满足下面几个条件,或许暂时还不用割肉。

第一个,受市场环境错杀,上市公司本身并无问题。股票价格受到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如果当行情整体不好的时候,有些好的上市公司,它的股价也会受到影响;但只要公司本身没有什么问题,市场环境终究还是会好转,一旦外部环境转好,有业绩做支撑的股票自然会反弹得更快。

另外点,大家割肉最终还是要拿割出来的钱去做投资,但是在行情不配合的时候,去买其他的股票也很有可能被套牢。

第二个,行业周期处于弱势的股票。生活中有不少行业是讲周期的,例如说煤炭、有色金属、钢铁与电力等等。处于这些行业的上市公司,它们的业绩好坏与所处周期有关系,当处于弱周期的时候,业绩拖累股价,一旦周期转好,业绩就有可能会提振股价。

想要学习更多的股票知识,可以加入李博士的股票交流投资圈,在黑马特训营中,不仅可以轻松学到高深的技术面分析,还可以通过36个选股指标智能的选出被低估值的股票,享受清华李博士一对一服务分享的实时观点,获得更多的投资机会,欢迎添加我的微信沟通交流

发布于2022-7-19 10:54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跌了要不要割肉是要看具体股票的情况,如果是觉得这只股票有发展的前景,想买入,并且是看好的情况下,是可以选择加仓,但同时也意味股票的风险又会加大,然后等待股票的上涨,涨到一定的高位再卖出赚钱。

发布于2022-7-19 10:56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定投亏损了要不要割肉?
您好,根据您的实际情况决定,建议看到波动不要着急割肉,基金波动属于正常现象,若着急割肉就实锤亏损。
资深顾问魏 100
割肉的意思是把股票全部卖出吗?
是在亏损的状态卖出股票,年满18岁就可以网上股票开户了,提供身份证和银行卡按步骤填写就可以了,手续费可以进行协商,找我佣金成本价,包含规费过户费!
張经理- 9990
什么是割肉 割肉是把股票全部卖出吗?
您好,割肉就是将亏损的股票忍痛卖出,为了更少的亏损
高级顾问孙 9948
股票被套牢了咋办?股票跌了之后是割肉还是等着涨回来?
先区分“真套牢”还是“假套牢”:若基本面已恶化(业绩连续下滑、行业景气度逆转、估值仍远高于历史中枢),属于真套牢,应果断止损,把资金换到更优标的;若只是受大盘拖累、公司质地未变,属于假...
首席常经理 999
新手买黄金要是短期跌了,要不要割肉卖?怕越跌越多​
你好,新手遇到黄金短期下跌时,建议优先冷静评估持仓逻辑,而非盲目割肉。当前市场环境下,黄金中长期配置价值仍在,但短期波动需结合自身情况灵活应对。首先先捋清楚下跌的逻辑。9月黄金在突破历...
资深马经理 4185
基金大跌后该怎么办?我的基金跌了30%我是该割肉还是补仓
基金大跌之后的话,建议先看基金它底仓就是什么方向对没对,如果方向没有太大的问题的话,建议先降低成本,等反弹,因为毕竟亏损30%也挺多的。具体买了哪只基金可以在线咨询。可以根据你持仓的基...
资深张经理 108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