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买卖怎么收税?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买卖

股票买卖怎么收税?

叩富问财 浏览:9100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股票买入不收取任何税,股票卖出的时候需要收取千分之一的税,希望能帮到您

发布于2016-10-12 08:52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票的印花税是卖出时候手千分之一的,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3-12 16:30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可以随时买卖吗?股票买卖的时间是在什么时候
股票不可以随时买卖。在国内A股市场,股票交易有着严格时间限制,不是想交易就能交易的。
资深张经理 7767
请问,股票买卖的费用有哪些?具体是多少呢?
证券交易手续费默认万三,建议一定要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办理低佣开户,开户必须要有身份证、银行卡交易费用如下:1、印花税,印花税是卖出单边收取成交金额的万五。2、过户费:指买卖股票成交后,更...
资深小婧经理 1264
你们股票买卖的佣金多少
股票买卖的佣金一般是万3,通过客户经理办理证券账户可以得到极低的佣金。只要你有有效的二代身份证和储蓄卡,并且遵守证券法律法规和交易规则,开户操作简单快捷,只需要一个手机即可在线办理开户...
资深小唐经理 1036
股票买卖一次需要多少费用,有了解的吗
你好,现在办理开户的佣金是万三,和券商客户经理或者经纪人预约谈好佣金后再开户,因为手续费问题、服务问题差距很大,所以每个人都考虑自己的需求,佣金可以根据资金量来协谈,便捷开户。降低股票...
资深小静经理 1163
股票买卖流程都有什么?买卖时机怎么确定?
股票涨停后还能进行买卖,股票涨停了之后就不能进行交易了
资深蔡经理 3182
股票买卖怎么收费,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你好,佣金差别是很大,各大券商佣金默认万2.5左右,客户经理有低佣开户权限,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办理的。手机APP开户都是免费的,所以个人没有两融期权的需求的就随便开!全程指导开户,欢...
首席卢经理 109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