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了支股票,想卖的时候,在持仓那里不显示成本价,卖不了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持仓

我买了支股票,想卖的时候,在持仓那里不显示成本价,卖不了了

叩富问财 浏览:2808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交易规则是T+1,也就是今天购买了,明天才可以卖出。如果规则没出错的话,看下是不是软件问题。

发布于2022-7-6 09:19 徐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回答您的问题,
网上可以预约好客户经理办理开户,只要年满18周岁,合法公民都是可以正常开户的。
基本都会选择手机开户,几分钟开好了。vip服务联系我,成本佣金给到你

发布于2022-7-6 10:08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可以在软件上进行设置的,股票开户其实很简单的,开账户申请可以直接在网上提交;在开户的时候我们需要提前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和本人名下的银行卡,找我马上体验低佣交易,价格就是我司的优势!

发布于2022-7-6 08:42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您这个问题还是问一下您的开户经理比较好,券商APP的显示是可调整的,小钱在,低佣金就在!

发布于2022-7-6 07:3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考虑以下方面问题
1、股票是T+1的,没有底仓,当天买的,当天卖不掉,没有可卖的股票
2、可能交易app系统出错,联系客户经理,上报到技术部门,或者先试着更新一下。

发布于2022-7-6 08:26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看是否在交易时间其次看是否是当日买进的

发布于2022-7-6 08:57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显示成本价可以看是否是软件特殊设置,卖不了是股票还说软件系统的问题,建议直接联系客服经理查询。

发布于2022-7-6 09:05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手机下载开沪APP软件,股票开沪可以在手机上办理的,不需要再单独跑营业部了,佣金可以做到专属优惠价,在线全程一对一协助开沪,竭诚服务。

点击了解低佣开沪信息

发布于2022-7-6 09:12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炒股开沪线上就可以申请了,满18后即可股票开沪,网上开沪,输入相关的开沪信息,进行视频验证,设置密码,绑定银行卡,风险测试。

年初冲量,不赚钱,开沪通通优惠价的佣金了

发布于2022-7-6 09:12 南通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网上可以预约好客户经理办理开户,只要年满18周岁,合法公民都是可以正常开户的。通过app可以24小时在线开户,只需要10分钟就可以完成开户了,哪里有超低佣金可以开户,找我保证让您满意

发布于2022-7-6 10:2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在软件上进行设置的,股票开户其实很简单的,开账户申请可以直接在网上提交;网上可以预约好客户经理办理开户,只要年满18周岁,合法公民都是可以正常开户的。通过app可以24小时在线开户,找到我、软件稳定、服务好不粘人、最关键的是佣金给到成本价的。

发布于2022-7-6 17:27 宁波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建议您到您开户所在的证券营业厅,找工作人员当面帮您看看账户持仓情况。

发布于2022-7-7 14:11 武汉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应该的,这个是可以查看这卖的价格的,所以你要去刷新一下的!

发布于2022-7-11 14:3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分红后,持仓成本价会不会变化?怎么变?
会变。1.现金分红:持仓股数不变,成本价自动降低,分红现金入账。2.送股/转增(高送转):持股数量增加,成本价同比例摊低。3.总持仓市值短期基本持平,属于账面调整,不产生盈亏。
老牛经理熊熊 1732
为什么股票显示的成本价较高?(保本价为例)起保本价加入按我实际佣金预估卖出的费用。
有的券商成本显示问题,系统会加上买入和卖出的费用,所以保本价就会高于委托价格,成本显示方式可以调整的。点我还可以调佣。
金牌张顾问 9700
股票显示的成本价为什么高于自己买入的价格,新手小白想请教一个问题,
成本价高于你下单买入价,常见原因有三点:费用计入:券商把、过户费、规费等一次性摊入成本,导致系统显示价略高于你看到的成交价。多次成交:同一笔委托可能分多笔撮合,各笔价格略有差异,系统取...
首席常经理 5474
您好,请教一下,分批多次买卖的股票,卖出后是按显示的平均成本价算,还是按单次买入的成本价算呢?
你好,账户的成本主要分为买入成本和持仓成本。具体的成本计算方式可以添加我的微信一对一交流。
资深苏经理 9079
一支股票当天卖出后再买入为什么成本价低
你好,一只股票当天卖出后再买入,成本价变低了,是由于股价的波动,新开证券账户不再需要去营业部办理了,您手机上就可以操作。为了冲业绩,我司佣金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水平!而且没有资金要求哦!...
资深胡经理 12342
同一支股票当天卖出,又买入,成本价怎么算,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同一支股票当天卖出又买入,成本价的计算会稍微复杂点儿。简单来说,成本价会受到卖出和买入的价格、数量以及交易费用的影响。假如你先高价卖出部分股票,再低价买回来,成本价可能就降低了;要是先...
资深赵经理 539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9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