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问,券商选哪个比较好尼?本人小白不懂,现在开户需要费用么?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vip开户专栏

想问问,券商选哪个比较好尼?本人小白不懂,现在开户需要费用么?

叩富问财 浏览:870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关于劵商,可以参考如下:华泰证券,银河证券,中金公司,中信证券,安信证券,国信证券,海通证券,国泰君安,广发证券,中信建投证券,申万宏源,招商证券。
建议先选择一家合适的证券公司,办理在线开户,建议选择大的卷商,这样能得到比较完善的服务,同时安全也得到保障。
在线开户是免费的,非常简单且快捷,一周7天全天24小时随时都可以申请。无论是周末,又或者是晚上都可以。正常工作时间,当天可以完成。
如需办理开户可以联系我办理低费率,我司十大券商之一,一对一服务,还可以免费领取8大权益,10年专业经验让您投资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2-7-2 20:05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现在开户很困难么?我想知道券商选哪个比较好尼?本人小白不懂
现在找佣金低的券商开户比较好,网上开户很简单的,佣金是不固定的,就算同一家券商每个营业部的佣金都有可能不同。根据资金量和成交量你可以找券商谈佣金的,论佣金我们是很有信心的!绝...
橦经理 3878
券商选哪个比较好尼?本人小白不懂,开户还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选择上市正规低佣金大券商的哦,网上开户都不需要手续费,只是您之后交易过程中会收您手续费,所以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调整佣金很有必要。可以直接在线上(任意时间都可以办理)选择全国任...
资深黄经理 3576
券商开户哪家佣金低比较好啊?小白不懂
每家券商的手续费存在一定的差别,各有其收费标准。按照规定,交易佣金上限不超过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三,买卖均需收取,且当单笔交易佣金不足5元时,将按5元计收。低佣金开户一般都是可以办到的,证...
首席王经理 2989
想比较一下,散户在那个券商开户最好?再请问一下券商选哪个比较好尼?本人小白不懂,
年满十八岁就可以开户的,线上开户是不限时间和地点,开户的各项费用都是需要协商的,我司上市券商,服务比较齐全,佣金可以成本价。
小鱼经理 2536
我住三线地方,周围没有劵商营业厅,我可以开户么?再请问一下券商选哪个比较好尼?本人小白不懂,
你好,三线城市是可以在手机上进行开户的,开户是备好自己的资料,身份证、银行卡准备好,也就花费投资者10分钟完成开户的,不需要别的资料!开户直接选择南经理,让您轻松享受低佣金!
首席南经理 2282
想知道开户是否需要准备很多东西?再请问一下券商选哪个比较好尼?本人小白不懂,
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现在线上开户的佣金相对来说还是很低的,开户没有太复杂的条件要求,年满十八即可。操作完就不用管它等待审核就好,一般第二天就可以使用了。找我开户,佣金报价...
资深文顾问 239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