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们这开户的老股民了,怎么现在佣金还...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vip开户专栏

我是你们这开户的老股民了,怎么现在佣金还是1%,太高了吧

叩富问财 浏览:9276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我公司股票开户免费,佣金超低至万一,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

发布于2016-10-11 09:35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我司佣金开户.5,量大从优!准备好你的身份证银行卡即可免费开户!欢迎垂询

发布于2016-10-10 18:53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有点高,找我重新开户佣金.5左右,量大

发布于2016-9-26 17:17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确实你的佣金是非常高的,你可以考虑换一家低佣的券商,一年算下来可以为你节省至少几万元的手续费呢

发布于2016-9-22 11:13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老股民的佣金是没有调整的,需要你主动去调,开户点我头像在线交流,佣金低至.5,量大.

发布于2016-9-22 10:5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我们公司默认可以做到点五的哈,希望能帮助到您,

发布于2016-8-31 14:1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 目前办理股票开户无费用 佣金低至.5 资金大还可以更低 股票开户需要本人身份证 银行卡 手机下载app办理即可 方便快捷 有需要的话可以联 系我开户

发布于2016-5-24 09:32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网上办理股票账户佣金一般是.5-万3;只需本人准备身份证、银行卡预约理财经理即可办理。不妨了解一下我司,可以网上、手机、柜台开户。祝投资愉快!,谢谢 , 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

发布于2016-5-19 16:08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如果您已经有股票账户,希望原账户降低佣金,需要和您的开户券商和理财经理申请协商,目前市场佣金水平是万分之2.5-万分之4间;也可以新开户直接享受其他券商低佣金优惠。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4-29 14:0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佣金是可以调的,打电话给您的客户经理商量过后双方能接受的一个佣金就可以

发布于2016-1-7 14:5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说实话,您的佣金不是一般的高,建议您立刻联系公司申请调整,祝您投资顺利,多多赚钱

发布于2015-4-24 15:49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考虑我们我司,联系我预约之后可以直接给你万分之3的交易佣金的。

发布于2015-4-23 23:07 郑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可以一人多户,您可以考虑换一家券商,国泰君安行业内佣金低至万三(含规费),个性化一对一指导,配套投顾体验服务,欢迎咨询,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5-4-23 21:22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在我们东吴重新开户,不需要去原来的营业部很方便,给您.5的佣金,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5-4-23 20:14 合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您考虑转户到我们华泰吧,佣金万三,期待您的来电

发布于2015-4-23 16:06 运城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民和老股民调低佣金的步骤一样吗,老股民怎么办
新股民和老股民调佣金的方式是不一样的,这主要取决于这个账号的开户方式。老股民以前注册账号的时候是默认佣金,所以现在整体交易下来佣金偏高,可以主动向券商申请下调佣金!而新股民,如果是通过券商经理开...
资深顾问闫 277
新股民和老股民的佣金一样吗,老股民调低佣金怎么做
一般是不一样的,老股民佣金一般是比较高的,老股民低佣开户需要您联系开户券商的客户经理办理,不然您开到的大都是默认万三的佣金账户,想要低佣金需要联系客户经理协商的,客户经理有一定权限为客...
资深小静经理 290
我是很早就开户的老股民,之前的佣金太高了,现在能不能下调?
你好,很早就开户的老股民想调整佣金可以和客户经理协商的,不过一般会比较困难的,你可以重新开一个账户,手机上就能办理的,佣金也比较优惠,找我开户佣金都给你优惠到极致!
资深陈经理 5389
老股民股票佣金太高,想换券商哪家最好万一,是在手机上开户调佣金吗
您好:老股民股票佣金太高,想换券商现在任何一家最好!交易佣金是可以调低的!,是在手机上开户调佣金!开户简单,想提高炒股技术。找我享受后续市场指导!
高经理 1370
老股民股票佣金太高,想换券商哪家最好万一,手机开户需要什么东西
您好,老股民股票佣金太高,想换券商现在任何一家低的交易佣金,手机开户需要身份证,储蓄卡东西开户可以不计,想提高炒股技术,找我助你市场如虎添翼!
高经理 1719
我是老股民了,请问股票的交易佣金收多少?
低佣金证券账户需要找在线客户经理协助才能办理,开户可以申请佣金优惠到成本价。高佣金意味着每一次的交易都会有高成本,网上开户不要自己直接办理,在线找客户经理协助办理开户可以给到成本价。办...
资深黄经理 592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