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们这开户的老股民了,怎么现在佣金还...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vip开户专栏

我是你们这开户的老股民了,怎么现在佣金还是1%,太高了吧

叩富问财 浏览:9253 人 分享分享

4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是有点高,找我重新开户佣金.5左右,量大

发布于2016-9-26 17:17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的,最简单的就是重新找家券商开一个户,毕竟现在允许一人3个户了。手机网上开户方便快捷不受时间地域限制,现在市场上普遍是万三的样子,我司为AA级最高评级券商,用心服务,深受广大股民朋友信赖。我公司可以优惠,股民朋友可以放心操作,节约成本。欢迎详询老股民调佣开户。!!!11

发布于2016-12-5 09:34 拉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佣金一般是指券商交易佣金和交易所过户费等交易手续费,股票开户后的默认佣金一般都在万分之三的水平,强烈建议与客户经理协商好佣金后再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原件和银行借记卡即可!咨询我开户即可享受佣金优惠!

发布于2020-12-21 10:27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证券公司的交易佣金根据您的交易金额的多少来定,您可以多去了解对比,您可以找到一家满意的公司。
多低的佣金算低?您能想到的,通通不是!联系我,享受行业超低价!"

发布于2022-3-5 23:07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民和老股民调低佣金的步骤一样吗,老股民怎么办
新股民和老股民调佣金的方式是不一样的,这主要取决于这个账号的开户方式。老股民以前注册账号的时候是默认佣金,所以现在整体交易下来佣金偏高,可以主动向券商申请下调佣金!而新股民,如果是通过券商经理开...
资深顾问闫 268
新股民和老股民的佣金一样吗,老股民调低佣金怎么做
一般是不一样的,老股民佣金一般是比较高的,老股民低佣开户需要您联系开户券商的客户经理办理,不然您开到的大都是默认万三的佣金账户,想要低佣金需要联系客户经理协商的,客户经理有一定权限为客...
资深小静经理 287
我是很早就开户的老股民,之前的佣金太高了,现在能不能下调?
你好,很早就开户的老股民想调整佣金可以和客户经理协商的,不过一般会比较困难的,你可以重新开一个账户,手机上就能办理的,佣金也比较优惠,找我开户佣金都给你优惠到极致!
资深陈经理 5369
老股民股票佣金太高,想换券商哪家最好万一,是在手机上开户调佣金吗
您好:老股民股票佣金太高,想换券商现在任何一家最好!交易佣金是可以调低的!,是在手机上开户调佣金!开户简单,想提高炒股技术。找我享受后续市场指导!
高经理 1369
老股民股票佣金太高,想换券商哪家最好万一,手机开户需要什么东西
您好,老股民股票佣金太高,想换券商现在任何一家低的交易佣金,手机开户需要身份证,储蓄卡东西开户可以不计,想提高炒股技术,找我助你市场如虎添翼!
高经理 1717
我是老股民了,请问股票的交易佣金收多少?
低佣金证券账户需要找在线客户经理协助才能办理,开户可以申请佣金优惠到成本价。高佣金意味着每一次的交易都会有高成本,网上开户不要自己直接办理,在线找客户经理协助办理开户可以给到成本价。办...
资深黄经理 589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