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8-3-8 22:09 广州
股票交易佣金是万分之三为啥我的交易都是按千分之三收取?
我发现我的股票交易手续费好高哦,千分之三,可不可已少点嘛,我身边很多朋友都千分之1.5都嘛
印花税千分之一贵吗?开户的时候不是说万分之2.5么 ,这万分之2.5是什么费?
股票交易佣金3‰的意思是千分之三还是万分之三啊?
为什么我的佣金是千分之三,如何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