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债上市当天没卖出去会怎么办?第二天能卖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新债上市当天没卖出去会怎么办?第二天能卖吗

叩富问财 浏览:11003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新债上市当天没卖出去会怎么办?没有关系的,第二天可可以继续卖的,可以设置智能条件单,比如很多券商有“回落卖出”。可以自己设置一个回落点,如果转债开盘一直涨,就不会卖,等到出现回落至你设置的跌幅,就会触发,然后就会自动触发卖出。这样是比较折中的做法,既不会错过开盘冲到很高再跌,也不会冲高后跌得很多再卖。

提醒:建议预约一位专属的客户经理,平时业务办理通过客户经理会很方便,客户经理是能向证券公司提出给客户调整佣金的,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免费咨询咱们客户经理的。

想要免费办理打新债账户,欢迎右上角联系我,可一对一指导如何打新债,提高中签概率,节省您的时间成本!

发布于2022-6-23 18:13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中签的新股在上市当天能马上卖出去吗?
新股上市的当天在交易时间段内,个人投资者是可以正常的进行买卖操作
licai8 56669
股票为什么不能卖?前一天卖的,第二天怎么卖不出去?
登个交易日买入的股票只有第二个交易日才能卖出,如果你是周五买入的股票,那么只有在下周周一才能够进行卖错,希望对你有帮助,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咨询我,网上开户交易费用佣金更优惠,欢...
股票杨经理 42453
二点56分买的股票如果当天没成,第二天成,第二天可以卖吗
首先你要购买到股票,第二天才可以卖出,您都没有买到,怎么会有卖出的份额呢?
资深高经理 5653
基金3点之前卖出去第二天涨跌跟我有关系吗,有个问题想问下
基金3点之前卖出去,第二天的涨跌就跟你没关系啦。基金交易遵循“未知价”原则,在交易日下午3点前提交卖出申请,会按照当天基金的净值来计算卖出金额,也就是以当天收盘时的价格成交,从第二天开...
资深赵经理 4355
如果我买了一支股票,我除了当天不能卖出,我第二天以及以后的任何时间都能卖出吗?
是的·,第二天在交易时间以内都是可以卖出的这个就看你自己把握了
资深蒋经理 5800
基金如果我当天3点前卖出第二天还会有盈亏没有,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
您好!如果您在当天下午3点前卖出基金,是以当天的基金净值来计算卖出金额的,第二天就不会再有该基金的盈亏了。因为3点前的卖出申请会在当天被确认,基金份额从卖出确认日起就不再属于您,后续基...
基金程老师 152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