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科创板股票要交税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股票入门手册 科创板股票

购买科创板股票要交税吗?

叩富问财 浏览:1574 人 分享分享

3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购买科创板的股票不需要缴税,但是买入后卖出的时候需要缴纳印花税,经国务院批准,财政部决定从2008年9月19日起,印花税只对受访方(卖方)收取,印花税率仍保持1‰。印花税收取一直延用,至今未作修改。印花税的计算公式为:成交额×1‰。
假设投资者的佣金为万3元,若买入10万元的股票,则费用为30元;过户费为1元。未来持有一段时间后卖出,卖出时用成交金额乘以费率即可,卖出时会多收取印花税,如果卖出10万元的股票,则印花税为100元,具体收费明细均可在交割单中查询。

发布于2022-6-22 09:54 渭南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购买科创板股票不要交税,手机开户,带银行卡、身份证,用手机办理,按app操作步骤即可。一般十几分钟都可以了上市券商,佣金超级低,交易软件速度快!随时在线,贴心服务,保证不亏!

发布于2022-6-22 10:0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卖出是需要交印花税的,科创板是50万资金和2年的交易经验,科创板的交易制度和A股是一样的,都是t+1的交易制度,但是涨跌幅度不一样,科创板是20%现在开通科创板可直接通过手机APP申请,专注于低佣渠道开户!我司针对网上开户的新客有超级优惠的政策!

发布于2022-9-7 12:15 乌鲁木齐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股票一次可以卖多少股,要知道哪些细节
科创板:200股起,可1股递增;不足200一次性卖
珍珠大王驾到 2635
科创板股票买入卖出的规则,新手小白求指导
科创板交易规则与主板差异较大,新手需重点关注涨跌幅限制、申报数量、交易方式及适当性要求
小思经理来咯 1802
科创板打新必须要有科创板股票吗,该怎么办呢
科创板打新不需要持有科创板股票,但需要满足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的资产和经验要求,并确保账户内有满足市值门槛的非限售A股(不限于科创板)
小思经理来咯 4052
科创板股票一次最少卖多少股,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
科创板股票一次最少可卖200股,不足200股需一次性全卖;若持仓零散,建议提前合并或分批卖出以降低风险。
小思经理来咯 2560
科创板股票单次最少买入多少股,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科创板单笔买入最少200股;超过200股后,可以1股1股地加(201、202、250…都可以),不像主板必须是100的整数倍。上海证券交易所下面拆开讲清楚(都是上交所官方规则):一、买...
证券董经理 2827
科创板股票每一个新股申购单位为,可以详细解释一下吗
科创板新股申购单位通常为500股。这意味着投资者在参与科创板新股申购时,每次申购的股数应为500股的整数倍。具体的申购规则可能会根据不同股票和发行人的安排有所变动,请您加我微信,我可以...
小怡经理 585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