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申购后中签会在什么时间扣款?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看问答 打新中签攻略

新股申购后中签会在什么时间扣款?

叩富问财 浏览:2595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新股申购后中签投资者需要在中签缴款日当日16:00之前,在账户中准备充足的认购资金,系统届时会自动扣款。如果账户资金不足,则视为放弃认购。等待上市就可以卖出了


1、首先就是登入证券账户,在证券账户中找到要卖的可转债
2、选中后点击卖出,然后再填入卖出的数量、卖出价格,再点击确认即可
3、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想要卖出的可转债立马能成交,填写的卖出价格必须跟当时的买入市价一致。


有任何开户问题欢迎联系,我司免费提供超级账户,股票、理财、基金、打新、国债逆回购等主流投资全部在一个账户实现!同时成本佣金提供给您,欢迎联系我!

发布于2022-6-20 23:34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申购什么时间段打新中签率最高?
您好,新股申购不存在官方认定的中签率最高时间段,所有有效申购在规则上中签概率均等,想提升中签与操作稳定性,可优先选择上午10:30-11:30、下午14:00-14:30提交,联系AA...
资深杨经理 1917
急急!和顺石油今天新股申购!请问我该在什么时间段内申购?
正常的股票交易时间段内进行申购就可以了,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开户
张经理 6815
急急!贵州三力今天新股申购!请问我该在什么时间段内申购?
是可以在交易时间内进行新股的申购的,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祝您投资愉快!
张经理 5819
急急!阿尔特今天新股申购!请问我该在什么时间段内申购?
阿尔特今天新股申购!在交易时间段申购都是可以的,交易佣金直接优惠到成本价给您的!
首席南经理 7111
急急!吉贝尔今天新股申购!请问我该在什么时间段内申购?
你好,吉贝尔申请新股申购,选择交易时间进行。
马顾问 5101
急急!中天精装今天新股申购!请问我该在什么时间段内申购?
中天精装今天新股申购!在交易时间段进行申购都是可以的!
首席南经理 544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