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配债是利好还是利空?股价会不会跌?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配债 股票配债 股票配债是利好还是利空 股价

股票配债是利好还是利空?股价会不会跌?

叩富问财 浏览:2355 人 分享分享

4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其实股票配债到底是利好还是利空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不能一概而论.股票配债是上市公司的一种融资行为,在上市公司发行债券时,如果投资者手中持有这家公司的股票,这时投资者可以优先购买这种债券

发布于2022-6-14 14:38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

算是利好。股票配债是上市公司的一种融资行为。某公司要发行债券,如果投资者持有这家公司的股票,那么就优先可以获得购买此上市公司债券的优先权。对于投资者来说,能够买到较有实力的企业股配债,可以获得双重的获利。股票上涨获利和债券到期返还利息获利。


更多关于开户,佣金,融资融券,期权等疑问,可以点我头像联系我。7*24小时在线,一对一解疑答惑。
我司支持同花顺,通达信,叩富问财,腾讯自选股。

发布于2022-6-14 14:39 济南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算是利好。在线就可以申请开户了,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流程有上传身份证、风险测评、视频验证、绑定银行卡等,18周岁就可以开户炒股了,欢迎交流沟通!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2-6-14 14:55 温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算是利好。股票配债是上市公司的一种融资行为。临柜开户或是网上办理需要有身份证,网上开户记得银行卡号也可以直接输卡号,占用您几分钟时间在家就能轻松开户!我司乃正规老牌上市券商,新客户优惠力度大。服务、佣金以及专业度都做得让人满意才是行业生存的硬道理!

发布于2022-10-17 10:54 乌鲁木齐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回购对企业的股价来说是利好还是利空?
你好,股票回购的话,对于企业的股价来说是一个利好的一个操作。欢迎点我的头像联系我,协助你免费办理账户,学习投资理财,相应的知识
资深林经理 100510
股票配债是啥意思啊?股票配债需要买入吗?
股票配债是上市公司的一种融资行为。当上市公司发行债券时,持有该公司股票的股东可以优先获得购买这些债券的权利。这种债券通常是可转换债券(可转债),即可以在未来转换为公司股票的债券。是否买...
资深小元经理 11596
股票配债是好事还是坏事?
股票出现配债是好事,股票配债是上市公司进行的融资行为,具体是上市公司发行债券之后,持有这个公司股票的投资人就能优先购买该公司的债券。利用期权进行对冲是为了减少或避免投资组合受市场波动影...
资深富经理 28548
股票配债如何买入,有人了解吗?
沪市:一般在配债缴款日,通过交易软件选择“卖出”操作,输入配债代码、价格(通常为100元/张)和数量,确认提交。沪市配售单位是“手”(1手=10张=1000元),不足1手的部分按精确算...
1667
配债要不要买啊?配债是利好还是利空?
债券的配置在资产配置中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资深顾问曹 36852
老师,股票配债是不是亏损的概率比较小?股票配债推荐购买吗?
股票配债的亏损比例,只是说风险相对来说比较小。
资深姚老师 200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