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股票交易什么模式,t+0还是t+1模式?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港股入门宝典 股票入门手册 T+0 股票交易必读 香港股票

香港股票交易什么模式,t+0还是t+1模式?

叩富问财 浏览:19583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当然是T+0

港股开户免费,网上7×24小时办理,不限资金,佣金万五,可交易港交所上市的所有品种

发布于2015-3-12 09:36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香港股票是前者,这种交易机制便于及时改错,及时止损

发布于2016-1-6 13:35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办理港股账户的条件就是只要年满18周岁即可,可以网上开户。

发布于2017-1-4 15:58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777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港股的交易规则是T+0还是T+1啊?
港股(包括港股通)实行的是T+0交易制度,当天买入的股票当天即可卖出,日内可多次买卖。但需注意,其交收制度为T+2,即资金与股票要在交易后的第二个工作日才完成清算交割。市场有风险,投资...
36116
请问“T+1“,“T+0”是什么意思?
T+1是一种股票交易制度,即当日买进的股票,要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T"指交易登记日,"T+1"指登记日的次日。含义我国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
沈 经理 100825
可转债是t+0还是t+1呀??
T+0的哦。目前的佣金默认万分之3,证券公司的股票的交易佣金可以协商的,开户建议您提前联系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办理,这样佣金会比较低一点,5G时代,通过手机就可以在家轻松开户的哦。开户必...
资深小石经理 26360
融资的交易模式也是T+1嘛,怎么才能交易融资融券呢?
两融是正规安全的一种加杠杆的方式,融资融券会放大风险和收益,融资融券满足50W资金及前20日日均50W资金,杨顾问一直是券商同业中的楷模,24小时在线解答客户的每一个问题。融资融券是指...
张经理gt 5411
美国的股市是T+0还是T+1?香港股市呢?
美国和香港的股市是T+0交易的。开户就是在券商开通股票账户,这个是进行炒股的前提,准备好身份证以及银行卡,网上开户需要本人准备好身份证原件、银行借记卡、手机,开户不需要到营业...
黎经理 9203
港股是T+0交易还是T+1呢?
港股是T+0,现在开通港股通需要符合的条件有20个交易日的日均资产不少于50万。证券账户开户手续费市场默认在万三左右,每一家证券公司的交易手续费都是不一样的,主要还是根据券商的运营政策...
资深小杨经理 6151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