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从未接触股票,现在想入市应该如何办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我以前从未接触股票,现在想入市应该如何办理

叩富问财 浏览:7955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您可以现在学习下相关的知识,看俺书,模拟盘上练练手,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6-23 13:45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可以先进行模拟的操作,不会有资金的损失和盈利,然后根据您的风险偏好来做出选择,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12-12 11:06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可在我司开户办理,我司佣金可以为您低至成本价格水平,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0-3-20 14:09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入市需要先开立一个证券账户的,只需准备好本人身份证银行卡,现在在家足不出户用手机就可以办理开户,十分方便。如果您有开户需求的话可以点击右上角添加vx联系我,一对一指导开户,同时如果您从来没有接触过股票的话,建议您可以先系统化的学习一下股票知识,最好可以先通过模拟软件模拟交易操作,感受一下,熟悉一下交易规则。

发布于2021-6-3 17:21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想入市炒股,哪家证券公司开户最方便、最安全?
您好,一般是万三左右佣金的哦,想入市炒股选择上市券商,开户安全方便可以线上成本价佣金哦,低佣金且后续一系列的专业服务!我就可以为您提供!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就行的
首席卢经理 156
几年前统一开的户,一直很少用。现在想入市交易股票,但佣金太高了,我想问能否给我降佣金?如果可以,能降多少?如果不可以,那我想办转户,都需要些什么手续?
交易佣金可以协商的,默认的费率是万3,下载好公司的APP,那么佣金各家券商是有所不同的,没有说哪家低的说法,想要低佣金的话,您可以联系线上经理沟通协商。现在找到我,公司活动成...
首席林经理 2129
我从未接触过股票方面,想开户,需要手续费吗!?收佣金?佣金多少?!
您好:股票佣金具体还是要看您资金量和交易量的;网上开户佣金是默认的是很高的;开户需要准备好常见的常见的银行卡,开户佣金极低;欢迎微信咨询
徐顾问 11595
想入市试试水,请问大家新手开户选哪个券商最划算?
炒股佣金率能协商到比较低的价格的,想要低佣建议是先联系券商客户经理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有权申请低佣开户的。以下有几个可以降低佣金的办法:1、您的交易次数越多,证券公司所收取的费用也越多的...
资深小石经理 212
新三板一直都有利好消息,现在想入市投资的话门槛资金需要多少?
新三板门槛资金需要100万以上,另外需要投资者有两年以上交易经验的。业绩冲量,交易佣金直接给到券商成本价了,看到就是赚到!
【杨经理】 7568
2026年想入市炒股,第一步开户怎么选才能佣金最低?
2026股票交易手续费可以低至成本价的,线上的客户经理有低佣开户的权限,可以协助您申请低费率账户的开通。低佣金账户的开通通道是需要先提前联系好一名券商的客户经理的,协商好佣金之后再进行...
资深小梦经理 104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