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能为你解答疑惑,对于您提出的问题我的回答如下:
可以,未缴款的部分视为放弃,新债发行的价格为1元,所以中签20张为2000元,若只缴款10张,那么需要1000元,从历史来看新债赚钱的概率比较大,所以建议投资者中签后参与比较好。
本次回答到此结束,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请联系我,我为您提供一对一竭诚服务。
发布于2022-4-12 19:31 北京
+微信
发布于2022-4-12 19:31 北京
+微信
发布于2022-4-12 16:30 渭南
新债中签后能赚多少?转债中签1000元能赚多少,麻烦解惑,感谢!
申购新债中签一般会涨多少,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新债申购10000张能中签多少张,具体该怎么做
新债中签后多久能上市交易?
老师好,请问转债中签10张能赚多少钱?谢谢
新债申购10000张会中10000张吗,麻烦老师教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