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户炒股,为何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发布时间:2014-12-11 09:59阅读:1687

觅庄擒妖 股票
资质已认证
帮助1537 好评49 入驻10年+
问一问
觅庄擒妖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
+微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关于【散户】我们准备了详细的专题解读,全部要点覆盖,更有顾问1对1为你专属讲解。 点击微信,一键关注

文章很精彩?转发给需要的朋友吧

推荐相关阅读
为何炒股一买就跌一卖就涨?
你好,这个是因为你每次没有把握到买卖时机,开户找我,提供专业指导服务。
小何_经理 4030
散户为什么容易一买就跌、一卖就涨?
散户多跟风追涨杀跌,买卖点位刚好契合主力反向操盘节奏,自然踏反节奏。
小媛经理 476
散户为什么容易一买就跌、一卖就涨?
咱们散户常碰到的“一买就跌、一卖就涨”,其实是新手很普遍的交易误区,核心是受信息差、情绪影响,又缺乏明确的交易规划导致的,不用太焦虑,咱们一步步调整就能改善。其实主要是这几个常见原因:...
资深齐顾问 533
散户为什么容易一买就跌、一卖就涨?
咱们散户常遇到的“一买就跌、一卖就涨”,其实不是运气差,大多是信息差、情绪主导和交易逻辑混乱导致的,新手尤其容易踩这个坑。咱们先拆解下核心原因:一是信息不对称,散户拿到的消息大多滞后,...
资深齐顾问 453
为什么你一买就跌、一卖就涨?
很多散户都有一个共同困扰:好像主力就盯着自己那点钱,一买就跌,一卖就涨。其实不是你运气差,而是人性 + 规律在起作用。一、你一买就跌的真相1.你是被情绪带动买的大涨、涨停、身边人都在赚,你忍不住追进去 ——这时候往往就是短期高点。2.你买在放量冲高时主力资金在拉高出货,你在接盘。3.你没有止损小套不舍得卖,越套越深。二、你一卖就涨的真相1.你卖在恐慌杀跌时连续下跌,心态崩了,割肉离场 ——往往割在阶段性底部。2.拿不住盈利赚两三个点就慌,赶紧跑,结果卖飞主升浪。3.没有交易计划全凭感...
安经理 306
如何破除一买就跌一卖就涨的魔咒
股票(网上)转户、开户 http://dwz.cn/zjgS4 手机http://wap.hysec.com点“软件下载”-下载安装“开户软件”(选深圳上步中路营业部),即享个股答疑、牛股推介、深圳最优佣金,赠 擒牛指标炒股软件;QQ756257474,电15919881826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4230250101i7ut.html投资股市的你是不是经常遇见这样的事呢?...
觅庄擒妖 122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