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息只是催化剂上涨另有动因
发布时间:2014-11-24 15:44阅读:569
有人可能觉得今天的大涨是因为降息,如果只是因为降息的话应该是高开低走,而盘面显示气势如虹,逼空之态势。
其实上涨另有动因,我之前做过详细的分析,沪港通之前如何,开通会如何,做了坚定的多头,这种多头不是猜,不是完全靠技术,不是靠经济数据,不是靠信息优势,而是一种对大局的认识。
地产的修复还会进行,券商目前还是强势,但是从操作的角度,今天我们不能把操作的重点放到券商之中,关注我观点的人应该知道我是持续看好券商的,但是目前我认为他们已经不再适宜重点关注了。关注的重点是自贸区和马歇尔,我再次强调。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
REITs扩募是什么?普通人能参与吗?附APP实操指南
2026-06-17 17:19
-
理财问答选哪个?知乎vs叩富问财全面对比,一文搞懂
2026-06-17 17:19
-
@所有人,2026年端午节A股休市安排出炉!
2026-06-17 17:19


问一问
+微信
分享该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