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万科复牌 下周低位再补进
发布时间:2016-6-17 14:36阅读:400
昨晚头有点痛,睡早了,没有进行深入的研究和分析,早上简短说下大盘走势。周三低开高走后,很多人乐观起来,以为行情要启动了,我分析了当时的情况,说明目前是底部区域,但是还没到启动时间,认为周四,五将维持震荡调整的走势,目前看跟走势是一致的。要清楚下周一万科的复牌大概率的是跌停,对深圳指数会形成冲击,而今天应该会有部分资金提前出来,但由于周三的大阳在支撑人气,因此今天会调整,但调整幅度应该不大,下周可能会再次探底,下周底部探明后,才会开始真正的大三浪上攻,所以操作策略上,建议各位如果手中的个股今天冲高,可以考虑先逢高减仓,保留一定现金,等待下周大底出现后再低位补回去。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
REITs扩募是什么?普通人能参与吗?附APP实操指南
2026-06-17 17:19
-
理财问答选哪个?知乎vs叩富问财全面对比,一文搞懂
2026-06-17 17:19
-
@所有人,2026年端午节A股休市安排出炉!
2026-06-17 17:19


问一问
+微信
分享该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