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一个冲高都是你减仓的机会,别冲动
发布时间:2016-6-16 17:48阅读:475
市场诱多,不要侥幸。唯有挖坑,才能有更像样的反弹。我们的个股,赚钱了,好好珍惜。 为什么这样说?因为趋势是向下的近期的反弹一次比一次低,而积累的爆发的动能并没有充足,所以,这回反弹能到60日线就已经不错了,所以不要妄想太多,除非是有大的利好,但这个时候我认为不会出利好做无用功的。不挖坑是飞不起来的,熊市的思维。
这个时候要么休息,要么就做好自己阶段性机会的个股,如我们主打的板块。我的布局都是前瞻性的,那么我今天的提醒也是前瞻性的。希望关注我的朋友,留意我这个实战派的看法。我的仓位已经很轻了,而我上半年的收益也已经很可观了。我会慢慢等机会。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任何基金都是从确认份额算起吗?要是减仓怎么减
期货减仓是什么意思?减仓上行代表什么?
-
REITs扩募是什么?普通人能参与吗?附APP实操指南
2026-06-17 17:19
-
理财问答选哪个?知乎vs叩富问财全面对比,一文搞懂
2026-06-17 17:19
-
@所有人,2026年端午节A股休市安排出炉!
2026-06-17 17:19


问一问
+微信
分享该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