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后思考题:下跌,大跌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
发布时间:2016-4-27 15:55阅读:706
今天咱们的煤炭,有色出现了一点小的调整,部分学员有点不开心或担心,这个下跌调整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股市里有句老话叫:新股民怕跌,老股民怕涨,新股民为什么怕跌呢?一跌新股民就傻眼了,刚刚买进去的股票要是一涨多好啊,一涨就赚钱了,但是你不是庄家,也不是神仙,你不可能每次买进之后都是上涨的,买进之后有回调,有下跌也是完全正常的,这一点大家必须有心理准备,下面我们举2例子来说明一下下跌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股票缩量下跌是好事还是坏事?
无量下跌是好事还是坏事
股票放量下跌是好事还是坏事?
-
REITs扩募是什么?普通人能参与吗?附APP实操指南
2026-06-17 17:19
-
理财问答选哪个?知乎vs叩富问财全面对比,一文搞懂
2026-06-17 17:19
-
@所有人,2026年端午节A股休市安排出炉!
2026-06-17 17:19


问一问
+微信
分享该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