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中破掉了20日均线,止盈清仓。
发布时间:2016-4-20 13:53阅读:538
昨天晚上在我的观点里就阐述清楚了,如果跌破20日均线要出局,如果回补跳空低开的缺口要追。从今天上午的走势看,是跌破了20日均线,是向下变盘的。所以要出局。希望大家都出了。如果你手里的个股形态依然强势可暂时留着,大部分的个股都走坏了不能持有。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5日均线,10日均线,20日均线,在哪看,如何调出?
怎么看5日均线、10日均线、20日均线、30日均线、60日均线、120日均线,有什么必要性?
-
REITs扩募是什么?普通人能参与吗?附APP实操指南
2026-06-17 17:19
-
理财问答选哪个?知乎vs叩富问财全面对比,一文搞懂
2026-06-17 17:19
-
@所有人,2026年端午节A股休市安排出炉!
2026-06-17 17:19


问一问
+微信
分享该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