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分享:高抛低吸!
发布时间:2015-12-26 12:57阅读:532
关于高抛低吸个人理解 ,股市博弈是资金的博弈,影响到到资产的变化,最终影响到人性,是人性的博弈!只要有人性弱点就会亏损、会失败!高位低吸是贪小便宜的人性,这是人性的弱点,这个念头一动就错了!大多人做高抛低吸做成了高买低卖,牛股会t跑!就算个别偶尔成功的,也是赚小钱,不会赚大钱!高抛低吸是小聪明,不是大智慧!能做好的,也许没贪婪恐惧的念头,心里平静的时候做的,看的清楚就犯错少!真正的高抛低吸不是不可以做,而是大波段做,趋势向上的股票,一两个月或者短期涨幅好几十个点,可以考虑波段高抛低吸,滚动操作,而不是日内高抛低吸!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
REITs扩募是什么?普通人能参与吗?附APP实操指南
2026-06-17 17:19
-
理财问答选哪个?知乎vs叩富问财全面对比,一文搞懂
2026-06-17 17:19
-
@所有人,2026年端午节A股休市安排出炉!
2026-06-17 17:19


问一问
+微信
分享该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