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我省首列焦炭出口班列顺利开行
发布时间:2026-1-6 16:35阅读:127
1月4日,我省2026年首列焦炭出口班列(武威-乌兹别克斯坦阿布克雷)在甘肃(武威)国际陆港顺利开行,标志着我省在深化向西开放、带动本省产品走出去拓展海外市场方面迈出关键一步。
此次班列共承载47个40英尺集装箱的焦炭,从武威南站发出,经霍尔果斯口岸出境,9天后抵达乌兹别克斯坦。自2025年10月29日首发以来,武威焦炭出口班列已累计开行4列,出口焦炭约7000吨,货值约190万美元。
近年来,省商务厅充分发挥省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联席会议工作机制通道物流小组职能,协调铁路、海关、财政、交通、发改等部门,加大政策支持,强化运力保障,优化通关流程,完善运输条件,构建高效畅通的国际物流体系,助推全省“七地一屏一通道”建设,陆续获批开行中亚JSQ、中吉乌国际多式联运图定班列,兰州被列为中欧班列节点城市,全省枢纽集结能力不断增强。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股票怎么开户?手机直接开行吗?
哪个证券公司的佣金最低,让我省钱啊?
-
REITs扩募是什么?普通人能参与吗?附APP实操指南
2026-06-17 17:19
-
理财问答选哪个?知乎vs叩富问财全面对比,一文搞懂
2026-06-17 17:19
-
@所有人,2026年端午节A股休市安排出炉!
2026-06-17 17:19



+微信
分享该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