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力股份:拟分拆控股子公司无锡中鼎至香港联交所上市
发布时间:2024-12-9 16:25阅读:509
诺力股份公告,公司拟筹划控股子公司无锡中鼎集成技术有限公司分拆至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公司于2024年12月9日召开董事会和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相关议案,并授权管理层启动前期筹备工作。本次分拆上市旨在进一步整合资源,深化智慧物流系统业务布局,提升无锡中鼎融资渠道和持续盈利能力。截至公告披露日,无锡中鼎的股权结构为诺力股份持股99.5962%,无锡鼎泓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持股0.4038%。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
REITs扩募是什么?普通人能参与吗?附APP实操指南
2026-06-17 17:19
-
理财问答选哪个?知乎vs叩富问财全面对比,一文搞懂
2026-06-17 17:19
-
@所有人,2026年端午节A股休市安排出炉!
2026-06-17 17:19



+微信
分享该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