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将在香港增发110亿元人民币国债
发布时间:2024-5-30 15:09阅读:135
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30日宣布,财政部将通过金管局的债务工具中央结算系统增发人民币国债,发行规模合计110亿元人民币,分4个年期。此次发行的是总值人民币30亿元的增发2026国债、总值人民币30亿元的增发2027国债、总值人民币30亿元的增发2029国债和总值人民币20亿元的增发2034国债。这批国债将于6月5日进行投标,并于6月7日交收。发行后,增发的国债将与原本的2026、2027、2029及2034国债分别各自合并构成单一系列,国债年利率分别为2.2%、2.28%、2.39%和2.45%。(新华社)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2000元人民币能玩外汇吗?
-
REITs扩募是什么?普通人能参与吗?附APP实操指南
2026-06-17 17:19
-
理财问答选哪个?知乎vs叩富问财全面对比,一文搞懂
2026-06-17 17:19
-
@所有人,2026年端午节A股休市安排出炉!
2026-06-17 17:19



+微信
分享该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