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焦早报:估值不高但无上行驱动
发布时间:2024-3-29 18:22阅读:105
洗煤厂库存增加5.5万吨,矿山库存增加2.3万吨,焦化厂库存下降17.2万吨,钢厂库存下降14.6万吨,港口库存下降25.5万吨,甘其毛都库存增加40.7万吨,整体库存下降8.8万吨
受利润收缩影响,焦化企业生产强度下降,焦煤消耗需求低位运行;节后煤矿复产偏缓,但坑口库存增加,煤矿现实有一定降价压力;焦企和钢厂库存下降,采购并不积极
下游钢厂和焦化企业焦煤库存延续下降,采购和补库仍不积极,仍有打压焦煤意愿;煤矿复产同比偏低,但出货难度并未缓解,煤矿库存持续增加;流拍率阶段性好转,但现货市场多以低价成交;煤矿安全扰动,难掩下游需求不足的压力;第七轮提降入场,焦煤仍将承压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文内容由入驻叩富问财的作者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策投资行为并承担全部风险。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kf@cofoo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推荐相关阅读
A股仍在估值修复中,未来还有上行空间?
您好,A股行情还是很不错的,比较看好,祝您投资顺利!
恒生科技ETF目前估值高不高?
恒生科技ETF的估值高低不能简单一概而论,需要从多个维度来分析。从市盈率(PE)角度看,你可以和它自身的历史估值进行对比。如果当前市盈率处于历史较低分位,那从这个层面来说,可能估值不算高;要是处...
老师,双焦如果再回调可以多了吗?
你好!焦煤焦炭目前是处于震荡下跌趋势,基本面也是供需双弱的局面,还不到做多的时候,目前适合反弹逢高做空的思路,做多还不到时候,建议耐心等等。篇幅限制不能展开细说,感兴趣的话可以加微信随时交流,或...
军工ETF当前值得入手吗?估值高不高?
军工ETF的估值可通过PE、PB百分位等核心指标判断,当前(截至2025年11月)处于历史30%分位左右,估值相对合理,尚未进入高估区间。从行业基本面看,国防现代化建设持续推进,装备采购需求稳定...
经济复苏驱动估值复苏
近期盘面显示,A股市场明显有新增资金加盟。近期大宗交易平台屡屡出现大手笔的收集蓝筹股筹码的信息,这说明QFII等境外资本对A股蓝筹股有着异乎寻常的投资兴趣。另一方面则是成交量持续活跃,沪市的成交量一度达到1800余亿元。而在前期,日均成交量一般只有600余亿元,如此巨大的量能反差说明市场的确迎来了新增资金。有意...
A股估值高不高
一、纵向横向比较,A股估值不便宜对比过去十年,目前A股估值处于中等水平。用整体法测算(把整个A股市场看成一个上市公司),2005年以来A股PE平均值为23倍,目前为18倍,最低值是14年5-7月的12倍。考察所有A股PE的中位数(负值PE设为无穷大),2005年来中位数平均指为54倍,目前为84倍,最低值是08年10月的22倍。反映证券化...
TA的文章
全部>
TA的回答
全部>
优选券商
更多>
热点推荐
-
REITs扩募是什么?普通人能参与吗?附APP实操指南
2026-06-17 17:19
-
理财问答选哪个?知乎vs叩富问财全面对比,一文搞懂
2026-06-17 17:19
-
@所有人,2026年端午节A股休市安排出炉!
2026-06-17 17:19



+微信
分享该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