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东人数多好还是少好?
发布时间:2023-8-22 18:42阅读:591
一般来说,股东人数少比股东人数多好,其原理在于:股票的流通数量的固定的,在没有解禁的情况下,流通股本不变。而股东人数增加,说明有很多散户持股,而散户持股不利于股价上涨;但如果股东人数少,说明很多筹码都在机构、庄家、大股东手中,这种情况下就有利于股价上涨。
但是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当股价处于高位的时候,主力资金可能会卖出,此时即便就不利于股价上涨。同时,如果股价在低位的时候股东人数多,则不一定是一件坏事。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期货持仓多好还是少好?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
REITs扩募是什么?普通人能参与吗?附APP实操指南
2026-06-17 17:19
-
理财问答选哪个?知乎vs叩富问财全面对比,一文搞懂
2026-06-17 17:19
-
@所有人,2026年端午节A股休市安排出炉!
2026-06-17 17:19


问一问
+微信
分享该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