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再斥资10亿欧元,将在德国慕尼黑设新研发团队
发布时间:2023-3-2 22:57阅读:335
苹果公司宣布,公司将再斥资10亿欧元,扩大德国南部慕尼黑的微芯片设计中心阵容。这是苹果继2021年宣布投资10亿欧元,将慕尼黑打造为苹果“硅设计中心”欧洲总部后的新投资,将在未来6年分批投入。苹果表示,这笔新投资将挹注在现有慕尼黑研发中心,成立3个新研发团队。此举是苹果策略的一环,开发iPhone、iPad、MacBook等自家产品的芯片,以降低对外部供应商的依赖。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专门针对德国的新冠保险吗?
-
REITs扩募是什么?普通人能参与吗?附APP实操指南
2026-06-17 17:19
-
理财问答选哪个?知乎vs叩富问财全面对比,一文搞懂
2026-06-17 17:19
-
@所有人,2026年端午节A股休市安排出炉!
2026-06-17 17:19



+微信
分享该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