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指数是美金交易吗?
发布时间:2022-12-1 10:52阅读:295
不是,恒生指数的投资标的以港币报价的,所以要用港币来交易,投资者需要把资金兑换成港币进行交易。
恒生指数是以50家上市公司股票市值加权平均算出来的,是香港股票市场比较重要的指标,目前国内投资者想要投资恒生指数中的股票,可以开通港股账户或者港股通账户。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
@所有人,2026年端午节A股休市安排出炉!
2026-06-17 17:18
-
股票套牢不用慌?AI智能解套新思路来了~
2026-06-17 17:18
-
携手华泰证券,叩富问财探路“持牌机构直连”的合规问答新模式
2026-06-17 17:18


问一问
+微信
分享该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