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川集团与华为成立联创联营中心,推进有色行业数字化转型
发布时间:2022-11-11 17:46阅读:269
据华为官微,11月10日上午,金川集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深圳华为总部签订全面合作协议。根据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长期、全面、稳定的合作关系,包括共同探索企业数字化转型、有色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与体系建设、智能矿山与智能工厂、有色行业鸿蒙操作系统、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数据治理规划与实施、智能化场景应用、标准体系建设、智慧园区、人才培养等方向,并通过联创中心共同打造有色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同时,通过联营中心向有色行业客户进行赋能。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
REITs扩募是什么?普通人能参与吗?附APP实操指南
2026-06-17 17:19
-
理财问答选哪个?知乎vs叩富问财全面对比,一文搞懂
2026-06-17 17:19
-
@所有人,2026年端午节A股休市安排出炉!
2026-06-17 17:19



+微信
分享该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