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白银:昔日地下挖煤如今地上“储碳”
发布时间:2022-10-4 22:07阅读:322
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曾经是当地有名的煤炭产区,过去遍地是煤矿,黑色的矿藏给当地带来了发展的动力,也带来了漫天的煤灰。如今,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让这里山头披绿,把“碳汇”种在了树上。
据介绍,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在当地实施以来,实现了环境保护、碳汇储备、民众增收等多方面效益的统一,帮助当地实现了“地下挖煤、地上储碳”的良性循环。目前当地已完成造林整地11万亩,完成造林9.2万亩,打造绿色通道150公里,提档升级城市道路绿化11公里。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请问什么叫碳中和概念?碳中和的特点有什么?
-
REITs扩募是什么?普通人能参与吗?附APP实操指南
2026-06-17 17:19
-
理财问答选哪个?知乎vs叩富问财全面对比,一文搞懂
2026-06-17 17:19
-
@所有人,2026年端午节A股休市安排出炉!
2026-06-17 17:19



+微信
分享该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