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复杂
发布时间:2021-8-5 11:03阅读:214
8月2日,8月3日,科技股连续两天调整,我认为至少要观察三天才能确定是否风格转换。8月3日,百股跌停,我觉得压力很大。要不要减仓?
8月4日,行情又回归锂电、光伏板块,感觉这是我们的时代。因为我做的一直是科技股。也许明天又是百股跌停?
我猜测就是机构还在卖出传统行业,配置科技板块。他们压力更大,净值大跌要挨骂,涨得少要挨骂,索性随波逐流,配置科技板块是压力最小的方法。
普通投资者这么想,机构也是这么想。
上周五我和朋友讲了一个科创板设备股,三天涨了30%。这种情况,只在2015年4月出现过。大家都是股神?
有个球友,他对于大盘顶底很有心得。他说这一波科技板块还能持续,参照去年白酒的走势。我现在没有感觉了,就听他的。
市值新高,很高兴。赚少了,有点遗憾。
每天波动很大,我也很难理解盘面,被动跟随市场,压力很大。心情很复杂!
低佣股票开户入群V:442557803
低佣股票开户入群V:442557803
低佣股票开户入群V:442557803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
REITs扩募是什么?普通人能参与吗?附APP实操指南
2026-06-17 17:19
-
理财问答选哪个?知乎vs叩富问财全面对比,一文搞懂
2026-06-17 17:19
-
@所有人,2026年端午节A股休市安排出炉!
2026-06-17 17:19


问一问
+微信
分享该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