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画压力线和支撑线?在上影线处,还是实体线处?
发布时间:2020-11-17 19:49阅读:696
今天不谈大道理了,说一个小问题。
怎么画压力线和支撑线?在上影线处,还是实体线处?
其实这个问题很好,因为它很直接,很较真。
这是做交易需要的态度,我们发现一个问题,我们一定要把它落实,把它具体化,然后攻克它。交易是一门科学,不是算命。我们要有严谨的态度。
实不相瞒,我当年研究技术分析的时候也超级纠结这个问题。
我当时学习了压力线和支撑线,我经常用它们去判断顶部和底部,渴望自己能够在支撑的位置买入,能够在压力的位置卖出。只要能够找到压力线和支撑线,那我的入场和出场问题就全部都解决了,多么痛快!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
REITs扩募是什么?普通人能参与吗?附APP实操指南
2026-06-17 17:19
-
理财问答选哪个?知乎vs叩富问财全面对比,一文搞懂
2026-06-17 17:19
-
@所有人,2026年端午节A股休市安排出炉!
2026-06-17 17:19


问一问
+微信
分享该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