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投资,为什么投资赚钱的永远是少数人?

发布时间:2020-9-8 21:30阅读:339

资深期货投顾 期货
资质已认证
帮助3.5万 好评2572 入驻8年
问一问
资深期货投顾 
期货期权诚信开户,低手续费保证金,您的期货期权投资助手,专业
+微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文章很精彩?转发给需要的朋友吧

推荐相关阅读
为什么多数人炒股都是赔钱?而只有少数人能赚钱?
你好,市场赚钱的毕竟是少数。主要取决于操作和心态。股票.5开户,点击头像,欢迎交流,希望可以帮到你,祝你投资愉快!
张经理 8555
为什么A股永远是一个少数人赚钱的市场?
您好,主要是A股市场个人投资者比较多,投资意志不坚定,不够专业,操作频繁等等因素,欢迎在线交流
证券阳经理 4711
股票为什么只有少数人赚钱?有猫腻吗?
多学习,多花心思,还有一位好的客户经理,详谈请您提前致电预约130_0817_1528,减少排队时间!预约即可免费办理开户,享受最低佣金、最高质量服务、VIP服务!祝您开户成功!生活愉快!
首席杨经理 4652
低佣金账户申请成功,会永远是低佣金吗
各大券商的佣金一般万三,低佣金账户申请成功,会永远是低佣金的,想开一个低佣金账户,需要单独找线上客户经理的,线上客户经理对每家证券公司的情况比较清楚,通过找线上客户经理进行沟通,可以免费获得低佣...
资深马经理 2037
游资的第一步永远是判断时机!
大多数散户一上来就纠结选什么票、怎么卖,而游资的第一步永远是判断时机——在他们看来,择时甚至比选股更重要。这背后有几个底层逻辑:第一,择时管的是大风险,选股管的是小风险。选股主要应对的是个股的非系统性风险,而择时,则是在应对整个市场的系统性风险。一旦市场全面下跌,几乎没人能独善其身,再好的股票也难逃被拖累的命运。如果能通过择时,在大跌前及时离场,又在回暖前抢先布局,收益表现将远超在熊市里死扛“好股票”。短线本质是概率游戏,不参与根本没赚钱效应的阶段,自然就能躲过大回撤。第二...
资深吴经理 202
赚钱的永远是少数人
这句话形象地说明了“逆向思维“的重要性。   多年资本市场的实践告诉我们,在一个有风险的投资市场中,少数人赚钱是一条永恒的规律,多数人只是参与或者赔本。在这种情况下,如何成为少数人,成为少数的赚钱者,一个简单易行的方法就是和大多数人保持对立,采取“人弃我取,人取我弃“的操作策略。   当一波行情渐涨渐...
朱经理 854
TA的文章 全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