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长线轻仓做期货

发布时间:2015-2-4 21:48阅读:977

期货李经理 期货
资质已认证
帮助914 好评61 入驻10年+
问一问
期货李经理 
徽商期货 如期而获
+微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点击下方按钮,即可获取【期货】知识合集+热点问题解答+重要信息,顺利开启期货投资! 点击微信,一键关注

文章很精彩?转发给需要的朋友吧

推荐相关阅读
为什么做期货交易要轻仓?什么是轻仓?
您好,期货交易轻仓是为了把控风险,因为期货交易的过程充满各种诱惑,而一旦加大资金投入,往往前功尽弃,一无所有,所以时刻怀有如履薄冰之心,才能保持持续稳定的增长。期货市场最大的魅力在从来不缺少机会...
玉涛经理 2632
普通投资者做期货是不是要轻仓交易?
你好,普通投资者做期货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仓位,避免被平仓的风险哦。
【孙经理】 4590
做期货为什么要轻仓?是因为风险大吗?
期货是高风险投资,不要重仓操作,以免被强平。
资深贺经理 3108
期货为什么一定要轻仓?如何轻仓?
您好,轻仓是指您在交易时的占用资金占总资金的比例很小,轻仓可以拥有更强的抵御风险的能力,交易具体还是看咱们自身的操作习惯期货账户的核心点是期货公司是否优质,交易通道是否快速稳定,如需办理国内的顶...
周经理 1146
资金面紧张 轻仓布局做短平快20150204
今日沪指小幅高开高走,反弹延续。不过临近午盘时指数出现一定的回落,涨幅收窄。盘面的震荡背后,资金面的长短背离也十分严重。临近尾盘更是加速下行,报收于3174点,跌幅0.96%。盘面上,题材股表现相对较好,权重股承压拖累市场。涨幅榜上,工业4.0、电子商务涨幅居前,创业板方面,走势明显强于主板,创业板指报收于1757...
何经理 644
资金面紧张 轻仓布局做短平快20150204
今日沪指小幅高开高走,反弹延续。不过临近午盘时指数出现一定的回落,涨幅收窄。盘面的震荡背后,资金面的长短背离也十分严重。临近尾盘更是加速下行,报收于3174点,跌幅0.96%。盘面上,题材股表现相对较好,权重股承压拖累市场。涨幅榜上,工业4.0、电子商务涨幅居前,创业板方面,走势明显强于主板,创业板指报收于1757...
王经理 75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