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持仓股票显示“可用数量为0”,卖不出去?

14个回答 6次浏览 2026-04-13 10:58 极速回答

证券交易时显示,证券可用数量不足,是什么意思?

6个回答 2次浏览 2026-01-23 12:16 极速回答

想卖出200股,上面显示的委托数量不可超过可用数量

1个回答 2次浏览 2025-03-28 11:08 极速回答

100股股票卖不了,显示证券可用数量不足怎么操作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4次浏览 2024-11-20 14:22 极速回答

显示股份可用小于委托数量,卖不出去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0次浏览 2024-10-08 11:39 极速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