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期货入门,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资深李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462 好评37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李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鸡蛋期货就是咱们平时接触的鲜鸡蛋作为标的物的期货合约。简单说,您可以通过期货市场对未来的鸡蛋价格进行买卖,不用实际拿货,主要是赚价格波动的差价。比如您觉得下个月鸡蛋价格会涨,现在就可以买一份合约,等价格涨了再卖出获利。开户前需要先了解,鸡蛋期货有特定的交易时间和保证金要求,不是随时都能参与。要是觉得我的解答有帮助,点赞支持一下,点我头像加微信联系我,咱们再深入聊聊投资的事。
排名前十双A期货公司!低手续费,欢迎开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今天美股为什么不开盘,有人了解吗?,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2026.4.3是耶稣受难日,美股法定休市。4月6日(周一)恢复正常交易。
老牛经理熊熊 3327
动力煤期货什么意思,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您好动力煤期货是以发电、供暖用的动力煤为交易标的的商品期货,在郑州商品交易所上市。它的价格主要受电厂需求、煤炭产能、运输、政策以及气温影响,冬夏用电高峰时段行情波动会更明显。交易采用保...
期货江经理 237
条件单怎么撤销,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您好,一、结合你之前讨论的期货交易软件操作(如平仓限制、锁仓等问题),撤销条件单通常在期货APP中完成,以下是具体步骤:登录交易软件‌打开你开户的期货APP(如中财期货、中信建投等),...
期货黎经理 632
400开头是什么股票,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00开头的股票,就是从A股主板/创业板退市后,在「老三板」(两网及退市公司板块)交易的股票。
财经小李子 1460
佣金一般是多少,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股票交易佣金一般包含券商收取的费用和交易所规费,现在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在万3左右。具体来说,除了券商佣金,买卖股票还需缴纳印花税和过户费,印花税是卖出时按成交金额的万5收取,过户费则...
首席苏经理 3190
什么叫做抄底?抄底的含义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抄底是股市中的常用投资术语,指投资者在判断股价已经跌到阶段性底部区域(或接近历史低位)时,主动买入股票的操作行为,核心目标是在股价后续反弹或上涨时赚取差价收益。抄底的常见误区与风险误区...
首席姚经理 512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