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5月22日开的户,现在想开通创业板股票买卖,可以吗?都需要哪些程序?谢谢!
长沙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716 好评115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长沙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创业板的开通,各个券商有不同的规定,没有完全按照监管部门的规定,目前新开的账户,如果没有交易经验没有风险承受能力,是不建议开通、不容许开通, 投资者要求开通的话,要到营业部柜台办理,签署风险揭示书等, 如有疑问请回复沟通,华泰长沙祝您投资顺利!
18年从业经验 高端专属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开通创业板需要满足资产要求吗?
开通创业板需要满足资产要求,开通创业板需要符合的条件有近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大于10万和交易经验在2年以及上。现在证券开户交易佣金默认是万分之三,每家券商的佣金收取有所差别,开户的时候...
资深小梦经理 560
我的怎么不能交易创业板股票,怎么开通创业板交易?
开通创业板是需要符合近20交易日的日均资产不少于10万并且证券股票交易经验满24个月。一般券商默认的开户佣金基本上在万3,交易手续费是可以根据您账户的资金量来进行适当调整的,想要低佣开...
资深小梦经理 72135
注册制创业板和创业板股票有什么不同,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注册制创业板和创业板股票的主要区别在于发行制度。注册制创业板实行注册制,企业上市门槛相对灵活,更注重信息披露;而传统创业板是核准制,上市条件更为严格。注册制下,新股定价更市场化,投资者...
资深胡经理 1732
我现在想开通创业板,我该怎么开通啊?
您好,创业板开通条件如下:1.资金要求:在开通交易权限的前20个交易日内,日均资产需要达到10万元以上。这里的资产包括资金和所购买的股票市值,并非仅仅要求账户资金达到10万以上。2.投...
资深谢老师 50445
本人不在深圳,但是股票是在深圳开的户,现在想开创业板,怎么开通
创业板开通条件是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网上就可办理。欢迎预约办理!竭诚服务
元 经理 10726
请问,我在股票营业部2008年开的户,现在想开通创业板,需要什么资料?有开通资格吗?
创业板只要满足了条件随时可以开通权限的,手机上就可以办理的,创业板开通条件是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两年交易经验。低佣开户详情欢迎咨询!
资深高经理 547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7,98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