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需要交的税费有以下几种:
1、券商佣金:买入和卖出都要收取,交易后支付给券商的部分,按实际成交额的一定比例收取。国家规定,该项费用最高不超过千分之三,佣金起点是5元,不足5元也按5元收取。实际券商收取比例一般在万分之三左右,联系客户经理可以协商佣金比例,会更低一些。
2、印花税:按实际成交额的千分之一收取,卖出时收,买入时不收。
3、过户费:指股票成交以后,更换户名所需要支付的费用,买卖双方收取,比例十万分之一。
需要开户的话联系我,需要低佣金开户的直接点击右上角添加我微信沟通
请问下新开股票户的税费是多少钱?现在是不是降税费了?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