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卖基金为什么收我100元佣金?这么高?一般是收多少比例?
资深毛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2万 从业7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毛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买卖基金一般都是有一定的比例,在购买的界面就是可以看到的。
券商不多~买卖的佣金也高~是能适当的考虑直接就在手机上办理低费用的股票账户~这样一来也能为您节省不少的成本~还有券商经理为您在线服务~老牌正规券商买卖的佣金活动~行业新低希望券商经理的回答能帮到您~祝您投资愉快~
找我开户做场内ETF交易费用超级低!"
我哪会销售,全靠价格好!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佣金收费一般按照什么比例收
网上开户的手续费大约在万分之三左右。手续费的高低是可以根据您的资金量和交易频率来进行协商的。如果您对股票的交易佣金有其他的特殊需求,可以向客户经理申请办理低费率的账户。有需要的投资人可...
高级胡经理 235
你好,你们公司的佣金是怎么收的,一般是收多少
佣金不同券商收取不同费用的,开户手续费对比低的费用券商,炒股手续费想要调低的话就需要找到客户经理,联系到券商的客户经理办理线上开户,然后让客户经理帮你调整佣金。开户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金额操作
黄经理 4857
新手开户佣金一般给多少?怎么才能避免被收高佣金?
新手开户佣金一般给在万3水平,借助客户经理办理炒股开户可以得到极低的佣金。办理开户二代身份证和借记卡是必须的,股票开户选择正规上市低的佣券商。股票开户很简单的,步骤如下:(1)联系证券...
资深小唐经理 527
买卖etf有最低佣金吗?不满五元按五元收吗
不满五元按五元收。现在ETF开户佣金一般默认在万三左右,现在券商是可以申请协调佣金。想要开通一个低佣金帐户是可以在线联系券商客户经理进行办理的,客户经理会在券商规定的范围内为您申请。使...
资深小梦经理 4087
股票佣金是买卖都收吗?还是只收一次?
股票佣金是买卖都收,现在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3左右,佣金主要取决自己的申请途径,借助客户经理申请证券账户可以得到极低的佣金。股票开户需要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和储蓄卡,手机商城里下载券商AP...
资深唐顾问 5524
股票买卖怎么样收,买入一手收5元吗?需要补仓再买一手是也收5元吗?
股票买卖就是不足5元收取5元。开户支持异地办理,炒股新手想要开户的话,首先需要在网上联系券商公司客户经理办理一个股票账户的,客户经理会根据你的资金量,交易习惯和交易品种匹配合适的证券账...
黄经理 151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