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跌停还能不能卖出去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跌停 股票跌停

股票跌停还能不能卖出去啊?

叩富问财 浏览:2928 人 分享分享

6个回答
+微信

跌停了股票不一定能卖出去。股票涨停或者跌停都不会影响委托,只是涨停的股票,卖单少,而买单多,根据时间优先原则排队成交;跌停的股票也同理,买单少而卖单多。

注册流程为:
一、投资者通过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
二、上传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及免冠头像;
三、在“我已经阅读并知晓《数字证书安装使用协议》”前打勾;
四、填写个人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身份证有效期信息;
五、选择证券公司的营业部,
六、开启视频验证。签署协议;


我司排名前十大券商,开户就免费赠送低佣金账户、月度金股、股市研报(订阅3万/月)等高价值福利!点击右上角即可添加VX一对一沟通!

发布于2022-4-8 22:25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跌停了股票不一定能卖出去。股票涨停或者跌停都不会影响委托,只是涨停的股票,卖单少,而买单多,根据时间优先原则排队成交;跌停的股票也同理,买单少而卖单多。

时间优先是指买卖方向、价格相同的,先委托的优先于后委托的。先后顺序按交易主机接受申报的时间确定。也就是说如果委托的时间早,卖单多的话,是有可能卖出去的。
要开低佣金证券账户的,随时联系我,我司上市券商,可以给你低的佣金费率和一对一服务。

发布于2022-4-1 11:19 广州

9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看情况,有人买你又刚好排在前,就与偶可能,当然大概率没人翘板很难卖出。有问题欢迎点击头像微信或电话联系我,超低成本佣金,满意后还享后续免费投资顾问服务。

发布于2022-4-1 10:50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跌停的话是可以卖出去的,但是需要排队

发布于2022-4-1 10:56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能的,不过卖方挂单多,会根据成交规则来,所以卖出难。术业有专攻!添加右上方联系方式,联系低佣开户流程,不懂的可以问我哦!

发布于2022-4-1 11:0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的,挂单等着,轮到你的时候就可以卖出了,如果一直没有人买,那么还是卖不出去。

我司佣金成本价,两融线上开(利率5%无门槛);
如有需要,可以与我联系!

发布于2022-4-1 11:2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跌停还能卖出去吗,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可以挂单卖出,但不一定能成交。跌停板只是价格被锁定在当日最低允许价,不是停止交易——系统仍按价格优先、时间优先撮合,只要有买方接盘,你的卖单就能成交。下面把原理和注意点说清楚:一、跌停...
3892
之前买的退市的股票已经到三板了,该怎么卖出去,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三板(老三板/北交所退市板块)卖出流程:1.开通权限需本人携带身份证到券商营业部现场开通“两网与退市股票转让权限”,部分券商支持APP线上办理。无资产门槛,但需签署风险揭示书。2.确认...
首席常经理 6656
老师好,请问跌停板上的股票还能再卖出去吗?
您好;跌停封板就没有交易对手无法卖出账号申请最好是去上市券商那里申请一个。这样的话,上市券商软件服务手续费各方面综合来看,性价比绝对是超高。上市券商一般都支持同花顺的。软件都...
资深張经理 6455
跌停板上的股票还能再卖出去吗?
您好|有买方就还能再卖|您股票账号开通的话,一定要选择可以享受比市场上大部分证券公司’低很多的佣金,账号开通也是很先进的,可以在智能化的手机上开通,流程也是很简洁的,只需要十...
资深張经理 8868
你好我有一个股票现在每天都是跌停,我怎么能卖出去呀,有什么办法吗?
你好!如果你的股票每天都跌停,那么卖出可能会比较困难。但是,有一些方法可以尝试:挂单:你可以在股票跌停时挂单,等待有人愿意以你设定的价格买入你的股票。但是,由于大家都想卖出,所以可能需...
证券刘经理 2823
股票跌停第二天还会跌吗,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跌停次日是否继续下跌,取决于跌停成因与资金博弈,不能一概而论,可从四维度判断:跌停性质•利空跌停(业绩暴雷、监管问询):次日惯性低开概率>70,若开盘30分钟无大单撬板,全天续跌;若利...
首席常经理 601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