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公司收取的费用差别很大,一年差几倍是有可能的!
直接在手机上办理就可以了,现在网上办理的佣金是比较低的,几分钟就可以完成了。
佣金关乎自己的交易成本,佣金低才能减少自己的交易成本!
需要低佣帐户,可以联系我!
发布于2022-3-26 15:44 上海
可转债可以融资买入吗?可以打新债吗?
麻烦问一下,证券帐户打新债的流程是怎样的?
打新债中签,一般中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