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新亿退市,股民手中的股票怎么办?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ST 退市规则及策略

*ST新亿退市,股民手中的股票怎么办?

叩富问财 浏览:5152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ST新亿退市是指股票退出二级市场,面对这种情况,投资者可以采取以下策略:

1、进入为期30个交易日的退市整理期。在这30个交易当中,仍然可以交易,涨跌幅为10%,这期间股票名称后面会加个“退”字。当处于这段时期时,投资者还是可以赶紧出手。

2、如果在最后30个交易日里,投资者仍然没有卖出退市的股票,则在股票摘牌后45个交易日内,就会进入股转系统(老三板)挂牌交易,代码以400开头。老三板专门接收主板市场终止上市后退下来的“退市股”股票。在这里也可以进行买卖,不过由于缺乏知名度和投资者,流动性很差。

同时交易时间较少,而且原持股的股民需到证券营业部去办一个托管手续才能进行交易,采用竞价方式,涨跌幅度为5%。

3、向上市公司进行索赔
上市公司退市之后,投资者可以向上市公司进行索赔,这种情况一般出现在上市公司破产退市中,清偿需要按照一定的顺序,普通投资者一般排在最后。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如有其他问题欢迎添加我的微信或者电话咨询。

发布于2022-3-24 11:14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4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被ST的股票如果退市了,那买了这支股票的股民会血本无归吗?
进入老三板进行交易。线上办理可以找到您中意的客户经理,她会全程耐心替你指导,只是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券商APP,建议选择大的正规证券公司线上开户没有时间和地点限制...
资深黄经理 189700
股票退市股民手中的股票怎么办,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退市后股票不会清零,先在15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挂单卖出;没卖出的转老三板(400开头),需券商确权+开通权限,每周1/3/5次集合竞价,流动性差;也可长期持有等重组重新上市或破产清算(...
小媛经理 2207
股票退市股民手中的股票怎么办,我想了解清楚
简单说:不会清零,分三步处理。1)退市整理期(最后卖出机会)确定退市后,有15个交易日整理期(名称带“退”)。可正常卖出,涨跌幅5%,流动性还可以,能卖尽量卖。2)退到老三板(继续持有...
老牛经理熊熊 987
股票带新,ST以后多久会退市?
股票被标记为ST后,并没有一个固定的退市时间表。退市时间主要取决于公司后续的财务表现和整改措施。如果公司只是短期内业绩不佳,但后续能够改善经营状况并提升业绩,那么它可能不会面临退市风险...
首席黄顾问 12775
购买的ST股票退市了怎么办?那我持有的这些ST股票是如何处理的?
您好退市之后还会进入第三板交易市场的还可以继续买卖的
辰经理 23838
股票退市了股民怎么办,要知道哪些细节
若股票处于退市整理期(通常为15个交易日),可在此期间卖出,但可能因流动性不足难以成交;若已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老三板”),需办理股份确权和托管手续后方可买卖,但交易流动...
橦经理 117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