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债中签卖出技巧有哪些?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打新债秘籍 打新必备资料包 新债中签

打新债中签卖出技巧有哪些?

叩富问财 浏览:9350 人 分享分享

4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该回答已获得11个赞同
您好:打新债中签后卖出技巧:
【1】上市第一天抓住机会,因为很多可转债是上市第一天涨幅最大价格最高的,可以直接挂130元的价格卖出。
【2】若是开盘价低于120元时,开盘后可以直接卖出或者挂120元卖出。
【3】若是开盘价高于120元时,沪深两市都会停牌到10点,可以选择挂130元的价格卖出。
【4】行情好的时候可以揣在兜子先观察下,再择机卖出,比如个别可转债开盘即130停盘,复牌后又继续涨了,若是在130元的时候卖出,岂不是非常的不甘。
【5】上班族没时间盯盘但又担心错过好机会,可以选择委托成交,这样既能安心上班又能卖出好价格。
【6】有时间可以结合开盘后走势自己盯盘,择机卖出也是可以的,毕竟委托卖出是机械性的,没有人为那么灵活。
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22-3-24 10:36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您好,新债上市第一天可以卖出,卖法与卖股票是一样的,在交易期限内委托卖出就可以,并且新债和期货、期权一样,可以当日买进当日卖出的,实施的是T 0的交易标准,这也是它与股票最大的不同。从交易标准而言,可转债是T 0回转交易,T 1资金交收。


1、市场行情

在新债上市之后,市场行情较差,则新债可能会受市场行情的影响,出现下跌的情况,则投资者为了避免新债后期下跌带来的损失,则可以选择在此时卖出它。


2、正股走势

正股的走势会影响到新债的走势,即当正股上涨时,会推动新债上涨,反之,正股下跌时,会导致新债下跌,因此,投资者在新债上市,正股出现下跌的情况时,可以考虑卖出它。


有任何关于理财方面的问题都可以添加微信咨询我,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祝你2023年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3-3-29 14:40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打新债中签卖出的技巧如下。

第一点,上市第一天卖出,大部分可转债都是上市第一天涨幅的价格是最高的,可以直接高挂卖出。
第二点,如果行情好或是基础信息面好的话可以多等等,多观察,多关注。
第三点,多盯盘,行情不好的时候尽快卖出。

如果您担心在操作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提前跟我沟通
于此同时,我司是排名前十的券商,可给您免费开通低佣金vip账户+永久免费咨询服务,欢迎您点击右上角联系我

发布于2022-4-7 14:19 上海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打新债中签卖出应结合以下市场行情,正股走势因素进行综合考虑。


1、市场行情

在新债上市之后,市场行情较差,则新债可能会受市场行情的影响,出现下跌的情况,则投资者为了避免新债后期下跌带来的损失,则可以选择在此时卖出它。

2、正股走势

正股的走势会影响到新债的走势,即当正股上涨时,会推动新债上涨,反之,正股下跌时,会导致新债下跌,因此,投资者在新债上市,正股出现下跌的情况时,可以考虑卖出它。

除此之外,当新债上市当天,市场上存在较多的卖出单时,投资者可以选择卖出,反之,新债上市当天,市场上的买入单较多时,投资者可以考虑继续持有。


以上就是针对你问题“打新债中签技巧”看法以及回答,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有问题随时电话微信联系我,第一时间就解决您的问题。

发布于2023-3-29 13:41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打新债中签后解冻了如何撤回,感谢解答
(1)一旦中签并解冻,说明你已经成功获得债券,无法再撤回。(2)中签后的资金会在T+2日解冻,可自行查看账户变动情况。(3)如果对中签结果有疑问,可以联系你的开户券商进行核实。如果你对...
小鹿经理 165
申购新债中签一般会涨多少,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发行规模:盘子越小越容易炒,3亿内小盘弹性最大;10亿以上大盘波动温和。正股赛道:科技、新能源、机器人等高景气涨幅远高于银行、地产、钢铁。正股走势:申购、上市前正股持续大涨,转债溢价大...
珍珠大王驾到 353
打新债中签后卖出去操作流程,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1)打新债中签后,投资者通常需要在T+1日确保账户有足够资金用于缴款,否则视为弃购。缴款成功后,转债将在上市日(T+6日左右)到账账户。(2)上市后,投资者可以根据市场情况选择卖出。...
小鹿经理 265
打新债中签了,但是忘记缴款,还有补救方法吗?,有没有通俗易懂的解释
打新债中签后若忘记缴款,会被视为放弃认购。根据规定,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未缴款(包括新股和新债),将被限制参与网上打新6个月的。虽然新债违约不像新股那样严格记录在征信,但同样计入...
橦经理 1908
有谁能告诉我,新债中签上市后什么时候可以卖出怎么弄?
上市首日必卖,优先9:25开盘价或9:30-10:00冲高卖;深市尾盘14:57-15:00也可卖。怎么卖1.看开盘价​->130元:开盘直接卖,别贪。​-110-130元:冲高回落就卖。​-
老牛经理熊熊 391
打新债中签后怎么卖出?新债中签后卖出步骤
等到新债上市之后才能卖。现在网络股票开户是没有资金限制,而且完全免费。满足18周岁的中国公民,具有完全行为能力。下载券商app后直接就可以按照流程进行相关操作。我司佣金低至成...
资深黄经理 2389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