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和顺科技3.14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和顺科技

新股和顺科技3.14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叩富问财 浏览:1298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申购新股需要股票市值,现在开立账户已经来不及了。

发布于2022-3-14 10:38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和顺科技3.14要申购了!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也是不能够申购的,如需办理低佣金随时联系我

发布于2022-3-14 10:43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开户随时都可以办理开通,股票开户进入注册开户页面后,会提示让您输入手机号,然后获取短信验证码,收到验证码后把它输入到网页规定的位置,然后点击下一步办理开户即可

费用我司一直给到的很低,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2-3-15 16:20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麒盛科技10.17也就是明天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新股麒盛科技10.17也就是明天要申购了!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来不及的,不满足申购条件的,低手续费随时可以预约我申请,不怕比较的!
首席南经理 6331
新股祥鑫科技10.16也就是明天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不能申购新股祥鑫科技。找我开户佣金低。
陈顾问 5208
新股力合科技10.24也就是明天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不满足申购要求。找我开户佣金低。
陈顾问 5243
科创板新股龙软科技12.18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开户来不及申购新股的,我司佣金非常划算欢迎咨询
资深顾问 6173
科创板新股长阳科技10.24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你好,现在去开通账号不能申购科创板新股长阳科技,建议可以现在开一个准备下一次新股申购
资深顾问 5846
科创板新股当虹科技12.02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您好,科创板新股当虹科技12.02要申购了!现在去开通账号不能申购。炒股开户找我佣金低。
资深顾问 542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