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签的新债,什么时候可以卖?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中签的新债,什么时候可以卖?

叩富问财 浏览:1144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中签的新债,上市当天可以卖。
股票开户欢迎预约我办理,想开低佣金的股票帐户可以预约我。
通过手机下载一个证券公司的交易软件,然后上传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视频见证就好。
下载手机开户APP自助办理即可,整个过程只需要大概5分钟。

我司佣金包含了成本过户费和规费!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2-3-14 07:35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沪深两市新股首个交易日涨跌幅限制为44%,首个交易日后涨跌幅限制为10%,创业板和科创板新股首个交易日不设涨跌幅限制,首个交易日后涨跌幅限制为20%。我司佣金水平包您满意!

发布于2023-6-24 14:36 渭南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发债中签后什么时候卖?卖出步骤是什么?
你好,可转债中签后何时卖出以及如何卖出,可以参考以下信息:一、何时卖出1.上市首日卖出:可转债中签后一般在15到20个交易日左右上市,上市首日通常是卖出的最佳时机,因为此时可转债价格往...
券商田经理 24829
打新中签后什么时候可以卖,有知道的朋友吗?
您好,新股上市首日就可以卖出,具体时间节点您自己把握即可
资深林经理 3447
新股中签什么时候卖最划算?
不同的新股的走势是不一样的,账号还是可以网上进行开通账号,佣金超级的优惠
资深何经理 11818
新股中签,什么时候卖合适?
这个问题其实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问,中签了之后什么时候卖呢:1.中签A股沪深主板股票,沪深主板中小板的股票上市第一天有40%涨幅限制,后面都是10%涨跌停限制,而第一天开板的情...
资深陆经理 10764
打新债般能赚多少,什么时候才能卖?如何开户操作打新债
佣金和服务是选择券商的重点依据,准备好一类银行卡及身份证手机上就可以开户,每家券商的佣金水平都是不同的,18周岁以上就达到了开户要求,希望机会协作您办理开户!
顾问-李经理 2435
打新中签后什么时候可以卖,大佬请指导一下
打新中签后,可在新股上市首日即可卖出。A股目前实行T+1交易制度,中签缴款完成、新股上市当天即可挂限价单卖出。若首日涨幅触及交易所规定上限(如主板44%、创业板/科创板20%),次日继...
首席常经理 190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