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2-3-9 16:28 成都
买了10万块的理财,为什么持有份额才96000?哪位老师可以详细说下
基金持有份额和持有金额两者有什么区别?
持有份额比本金少 少的钱是拿不回来了吗
基金份额是什么意思是金额吗,有人了解吗?
你好我想问一下理财都四年了是每天可以赎回的那种,为啥赎回只能赎回持有份额
-麻烦问下,基金份额是什么意思呀,是不是金额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