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大跌时该买入还是赎回?具体怎么操作?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基金投资宝典

基金大跌时该买入还是赎回?具体怎么操作?

叩富问财 浏览:1195 人 分享分享

3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现在这个市场位置比较低了,如果有看好的基金行业,建仓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对手上持有的基金持一个长期看好的态度的话,也可以适当加仓。当然如果你比较谨慎,可以选择静观其变,建议这个位置不要随便减仓,不然亏损比较大

发布于2022-3-8 14:5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基金大跌时可以选择适当补仓的。

发布于2022-3-9 10:29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基金大跌之后必大涨吗,要知道哪些细节
不是必大涨。基本面差、行业衰退会长期阴跌;优质标的大跌只是性价比变高;分批加仓,别一把梭;拿得住长期才有修复机会。
老牛经理熊熊 362
基金大跌后,已经补仓一次,后续还能继续补仓吗?
您好!基金大跌后是否继续补仓,要综合多方面因素考量。您需先明确基金下跌是受市场整体波动、行业短期调整影响,还是基金自身基本面出现问题。若只是市场或行业短期波动,且您看好基金长期发展,可...
资深赵经理 91
为什么今天基金大跌,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今天基金大跌通常是短期市场波动导致的,常见原因有宏观数据变化、行业政策调整或外部市场影响。经过我18年的经验,市场短期波动很正常,您不用太慌。我给您几个可直接做的动作:1.先看您持有的...
资深刘经理 880
基金大跌原因是什么?为什么基金会大跌?求专业解答,谢谢老师
基金大跌的核心原因是它持有的底层资产(像股票、债券这些)价格下跌了,常见触发因素有市场整体调整、行业板块波动、基金经理操作变化等。咱们拆解下具体原因哈:首先,市场大环境不好,比如股市整...
资深安老师 2501
基金定投了3年还是亏损状态,在基金大跌后能涨回来吗?是继续坚持还是赎回?
您好!基金定投3年仍处于亏损状态,的确会让人有些担忧。不过基金在大跌后能否涨回来,取决于多个因素。一方面,如果基金本身的基本面良好,只是受到短期市场波动、行业周期等因素影响而下跌,那么...
理财师马经理 428
基金大跌后,已经被套,是等待解套还是补仓解套更快?
您好!基金大跌被套后,等待解套还是补仓解套更快,取决于多个因素。等待解套是被动策略,依靠市场自然反弹回升,前提是市场整体趋势向上且基金本身质地良好。补仓则是主动策略,通过在低位增加投资...
理财师马经理 16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