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中新债后缴款是自动由帐户内扣,为什么上我的帐户内有钱,到现在都没有显示扣款,要怎样查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缴款

请问中新债后缴款是自动由帐户内扣,为什么上我的帐户内有钱,到现在都没有显示扣款,要怎样查询。

叩富问财 浏览:1355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这个要具体看您用的什么券商,正常都是自动扣除的,如果没有要看您的资金是不是买了什么理财或者委托了其他的交易。

用户在开户的时候最好是找有服务的,有客户经理的券商进行办理,这样有相关的问题能第一时间解决,避免错过交易机会,象您这样的情况如果错过了交钱的时机就是作废了,而且会导致一次没有交钱的机会,中签超三次就不可以参与打新了。

开户建议选择大券商低佣金,找王顾问开户,上市大券商可以低佣金!

发布于2022-3-7 17:4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昨天新股中签,怎么一直到现在都没有扣钱?我账户余额一万多呢
新股中签后未扣款,可能有以下几种原因:扣款时间未到:新股中签后,通常在T+2日(中签当天为T日)的16:00之前自动扣款,有时也可能在当天晚上完成扣款。因此,如果还未到扣款时间,请耐心...
小鹿经理 9313
一星期前我已开通了北交所,为啥今天不能打新股,上海深课帐户内有资金。,老师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
一方面,北交所打新要求开通权限前20个交易日,日均证券资产不低于50万元,可能你虽然开通了权限,但资产条件在近期不满足了。另一方面,打新需要有一定的市值,上海和深圳账户内有资金不代表有...
资深胡经理 1289
我已经有华西证券帐户了,可以在不变更原帐户内股票的情况下,重新用中信证券吗?
可以,目前一人可以办理三户,或者转户也可以手机炒股开户需要先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安装券商的开户软件,多个经纪人,你碰上不同的经纪人能协商下来的佣金也可能不同,联系魏经理享受...
资深董经理 6772
你好:我之前办理的股票帐户由于很久没使用了,帐户和密码都没有了怎么办?而我现在广州
您好,建议您直接用手机开通一个新账户吧,开户很简单都是在网上办理的,准备你的身份证和相关银行卡就可以了。
王经理 5770
交易账户内有余额显示0是什么
交易账户内余额显示0,可能有几种情况哦。有可能是你账户里确实没有资金了,比如你之前的投资、转账等操作把钱都用出去了。也有可能是系统显示延迟或者出现了小故障,这种情况可以等一会儿刷新下页...
资深刘经理 2695
股票帐户内的资金可以做场内基金交易吗?
股票账户可以场内交易基金网上开户的具体操作:1.准备;需要个人年满18周岁,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原件和银行卡以及一部可以上网视频的手机2.开户几大步:需要手机验证登录,进行信息填...
首席顾问李 909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